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创懿黄浦荟论坛暨分享会

活动简介: 今年是创懿黄浦荟项目开展的第四年。项目初见品牌效应,在黄浦区创业女性群众中形成了一定的影响力,成为创业女性持续陪伴、赋能的平台和港湾,项目累计服务已超 350 人次,案例成果辐射影响力人次累计过万。
联 系 人: 海老师 联系手机: 15921059541
电子邮箱: shanghaihaixiaoyun@163.com 联系电话: 15921059541
活动地点: 鲁班路558号2楼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3年10月20日 14:00- 16:00
报名日期: 2023年10月17日- 20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海蕴女性创业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信 誉:
网 址:
通讯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大木桥路108号二楼212室
机构介绍: 海蕴作为普陀区乃至上海市第一家专注于女性创业就业指导咨询及相关服务的社会组织,为全职妈妈、职场女性及女性创业者提供系统性、创新性、实践性的创业就业知识技能指导咨询,帮助女性拥有独立事业并获得持续成长。致力于成为整合资源、推广社会公益、服务于女性群体以及辅助政府部门更好地开展女性创业就业服务等活动的践行者。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创懿-总结篇

领导致辞

项目总结

颁证仪式


创懿-发展篇

黄浦区女性就业友好倡议

女性友好创业就业论坛分享会

创懿她说:数创共享助力她发展


大咖嘉宾



戎芃樾

上海秘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福鎏莱物流有限公司创始人、CEO 

创业期间曾荣获中国妇女创业创新大赛最具商业价值奖、并在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上海选拔赛)暨第四届上海长夜计划大赛中入围决赛。她将原先传统的物流运输企业成功打造为“运车365”的互联网物流运车平台。




段利丽上海市黄浦海燕博客公益发展中心理事长

上海智慧公益职涯发展中心创始人、理事长

黄浦区新联会副会长

具有16年世界500强外企管理经验,创立公益组织“智慧公益”,凝聚引导数十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孵化培育20个子社团,打造沪上白领的“精神家园”。




顾丽娅

中华慈善总会村民之家公益项目副主任

2021年度黄浦区妇女儿童促进会轮值秘书长

十多年国际一流4A广告、文化传播、互联网营销公司从业经验。2016年创办了偷时,帮助独立咖啡馆整合及链接优质资源。




忻敏洁

上海海蕴女性创业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执行主任/联合创始人

孜玉投资 副总经理

应用心理学与管理博士(DAPM Candidate,2021.7);香港大学工商管理硕士(香港大学上海校友会常务理事);国家广播电视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合格持证人、中国传媒大学国际新闻(英语)专业;

上海市第十五、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代表;上海市企业发展专家志愿服务团专家;上海市普陀区妇女联合会第十三、十四届执委;企业管理咨询及创业服务近20年、专注企业创新及人才培养、投身社会公益关注女性发展;荣获2017-2021年度民盟上海市委社会服务先进个人称号;荣获2019、2021、2022年上海市妇女代表十佳“好建言”;

创办上海首家专注女性创业发展社会组织海蕴女创中心-获上海市“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作为主编出版《上海女性创业典型问题与案例》、《数创时代向善向美》(2019,2022上海社科院出版社)。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