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普陀区女性创业大赛

活动简介: 由普陀区妇联主办,上海海蕴女性创业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承办的“第八届普陀区女性创业大赛”正式开始招募啦!大赛将推选优秀女性创业方案,培育和扶持女性企业发展,助力女性创业者开辟新征程。
联 系 人: 海老师 联系手机: 15921059541
电子邮箱: shanghaihaixiaoyun@163.com 联系电话: 15921059541
活动地点: 在线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3年09月01日 00:00- 12月31日 00:00
报名日期: 2023年08月29日- 09月01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海蕴女性创业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信 誉:
网 址:
通讯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大木桥路108号二楼212室
机构介绍: 海蕴作为普陀区乃至上海市第一家专注于女性创业就业指导咨询及相关服务的社会组织,为全职妈妈、职场女性及女性创业者提供系统性、创新性、实践性的创业就业知识技能指导咨询,帮助女性拥有独立事业并获得持续成长。致力于成为整合资源、推广社会公益、服务于女性群体以及辅助政府部门更好地开展女性创业就业服务等活动的践行者。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第八届普陀区女性创业大赛

征集范围


1、在本市工作、学习、生活一年以上,近期设想在本市创业并已具有较成熟创业方案的女性个人;

2、创业团队全部为女性或者负责人为女性,具有较为完整的创业方案(创业团队可以是已经注册登记处于初创期的小企业、民办非企业、个体工商户等,也可以是有共同创业意愿但仍处在创业构想阶段的团队,或者有创业意愿的女大学生群体);

3、创业方案的服务对象为本市妇女、儿童、家庭且未在本市其他同等级赛事中获奖的个人或团队。

4、满足以上任一条件就可参加。


注:参赛项目需要在本市内其他同级赛事中获得过奖项。

大赛流程


报名阶段 :即日起至8月15日

1、组织推荐:各街道妇联在本地域、本系统内进行宣传发动及组织报名;

2、社会报名:参赛个人或团队填写《第八届普陀区女性创业大赛报名表》,并将电子版直接发送至指定邮箱,即可参加本次大赛;

3、报名表获取途径:直接点击链接:https://pan.baidu.com/s/1zukjsneABFHELb2XE6eBqQ?pwd=88fx


1

初审阶段

1、主办方对参赛方案的参赛资质进行审核筛选;

2、对于符合参赛资质的创业方案,组织专家团从方案的创新、团队、市场、潜力等方面进行书面材料评审;

3、组织符合参赛资质的创业团队分组进行模拟路演,结合专家意见进一步完善方案。


2

路演阶段

1、入围者将参加普陀区女性创业专场路演;

2、优秀路演项目将有机会进入“普陀区创业星选拔计划大赛”决赛。


3

方案完善阶段

1、入围参赛者将参加由主办方组织的女性创业主题私董会、女性创业课程培训、主题沙龙与创业指导服务,进一步完善创业方案;

2、入围参赛者,将有机会向市妇联推荐参与上海市女性创业大赛。

图片

参赛福利




大赛将评出

女性创业大赛

一等奖1名

二等奖2名

三等奖3名


还有机会获得以下奖励:

1、所有参赛项目可免费参加由主办方组织的女性创业主题私董会、女性创业课程培训、主题沙龙与创业指导服务,有机会获得法律和心理咨询辅导;

2、所有参赛项目将有机会受邀作为演讲嘉宾,参与“2023年孕育乐享丽人创业计划”的相关主题论坛活动,展示自我风采;

3、优秀项目将有机会被推荐参加上海市女性创业大赛、普陀区创业星选拔计划大赛,获胜者将给予相应奖励。


大赛保障


01

专业的创业导师专家库

与华东师范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戏剧学院等高等院校师资、以及上海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等创业创新研究机构、创投基金、成功创业家、法律专家等资源,形成了创业导师专家库。此外,本次大赛还为创业女大学生提供了专业支持,将联合高校开展创就业主题沙龙,对女大学生进行创业专访,进一步挖掘女大学生创业群体,深入了解需求,提供针对性的赋能服务。

02

创业者港湾资金支持

与中国建设银行合作建立创业者港湾,为本届和历届大赛优质项目,提供有成本优势的资金支持。

03

社会资源联动

联动蓝海公益基金会、创业园区等助力创业项目孵化、成长和落地,进一步助推普陀营造女性创新创业氛围,促进女性创业能力提升。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