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黄浦创懿女性服务工作室门诊

活动简介: 除面向女性创业者外,今年门诊服务还新增就业咨询!项目在工作室定期定点开展两小时的门诊服务,特邀“创懿黄浦荟”女性创业指导专家团、黄浦区女企业家及就业指导专家等“坐诊”。
联 系 人: 忻老师 联系手机: 13816068398
电子邮箱: shanghaihaixiaoyun@163.com 联系电话: 13816068398
活动地点: 报名后通知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3年07月05日 00:00- 08月31日 00:00
报名日期: 2023年05月04日- 07月05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海蕴女性创业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信 誉:
网 址:
通讯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大木桥路108号二楼212室
机构介绍: 海蕴作为普陀区乃至上海市第一家专注于女性创业就业指导咨询及相关服务的社会组织,为全职妈妈、职场女性及女性创业者提供系统性、创新性、实践性的创业就业知识技能指导咨询,帮助女性拥有独立事业并获得持续成长。致力于成为整合资源、推广社会公益、服务于女性群体以及辅助政府部门更好地开展女性创业就业服务等活动的践行者。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重磅!新增就业咨询!黄浦创懿女性服务工作室门诊新开放!


创懿黄浦荟历经3 年的持续服务,已初见品牌效应,在黄浦区创业女性群众中形成了一定的影响力,成为创业女性持续陪伴、赋能的平台和港湾,项目累计服务已超 350 人次,案例成果辐射影响力人次累计过万。

 

新一年来临,创懿黄浦荟全新开启,2023年将从对创业个体的关注转向打造整体黄浦区女性创就业生态环境的构建,主要服务黄浦区创就业女性,通过针对不同阶段的不同需求,帮助她们解决实际困难,并助力提升其创业能力,持续跟进,为她们提供综合性、专业性、互动式的指导。

  

 

 主要包含服务:

---创懿女性服务工作室门诊服务

---提供创业女性成长工作坊活动

---提供普惠金融服务对接服务

---女性友好创业就业论坛分享会

---女性友好园区培训辅导沙龙

---一对一商业辅导服务

---优秀创业女性专访

 

创懿

女性服务工作室门诊

20217月,黄浦区妇联、黄浦区就业促进中心与上海经纬集团图腾企业咨询有限公司共同成立了“创懿女性服务工作室”,致力于持续赋能创业女性。

2023年,项目主要针对入孵期阶段的创业女性及就业困难女性,在工作室定期定点开展两小时的门诊服务,特邀“创懿黄浦荟”女性创业指导专家团、黄浦区女企业家及就业指导专家等“坐诊”。

 

门诊服务升级!

除面向女性创业者外,今年门诊服务还新增就业咨询!

 

门诊服务开始前,参与者请填写需求表,就创业女性的问题需求或根据就业者未来选择行业进行分类,按需求或行业类别匹配对应导师。

 

门诊优势

2021年,七名扎根黄浦的优秀女企业家受聘为首批“创懿黄浦荟导师团”女性创业指导专家,全程参与对女性创业企业发展的指导,帮助创业女性获得持续提升。

同时,上海市黄浦区就业促进中心和海蕴女创也会推荐专业导师提供服务,为门诊保驾护航。

 

您能收获什么?

 

为创业或就业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咨询实际解决方案。

与黄浦区优秀女性创业指导专家面对面沟通,结对前行,陪伴成长。

及时获知项目活动信息,保持良好互动。

 

如何预约

 

1选择对应登记入口,直接点击小程序码或长按识别二维码进入,提交需求登记。

#01

创业需求登记入口

 

#02

就业需求登记入口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