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俪人创客女性友好园区建设活动

活动简介: 女性友好意识提升 管理者视野拓宽 女性经济实力发展 为女性创业者提供更加便利的创业环境和资源支持,促进女性创业者的创新和创造力。
联 系 人: 忻老师 联系手机: 13816068398
电子邮箱: shanghaihaixiaoyun@163.com 联系电话: 13816068398
活动地点: 浦东新区三林懿德路519号 1号楼3楼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3年03月29日 13:00- 16:00
报名日期: 2023年03月27日- 28日
价格:
免费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海蕴女性创业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信 誉:
网 址:
通讯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大木桥路108号二楼212室
机构介绍: 海蕴作为普陀区乃至上海市第一家专注于女性创业就业指导咨询及相关服务的社会组织,为全职妈妈、职场女性及女性创业者提供系统性、创新性、实践性的创业就业知识技能指导咨询,帮助女性拥有独立事业并获得持续成长。致力于成为整合资源、推广社会公益、服务于女性群体以及辅助政府部门更好地开展女性创业就业服务等活动的践行者。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女性友好意识提升

管理者视野拓宽

女性经济实力发展

为女性创业者提供更加便利的创业环境和资源支持,促进女性创业者的创新和创造力。

 

2017年起,浦东新区已连续六年举办了“俪人创客”女性创新创业大赛。“俪人创客”大赛是发现一批优秀的女性创业企业的重要平台,通过大赛以及各类赛事辅导,帮助女性掌握一定的创业知识、提高她们所在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女性友好创业环境建设将有助于提升区域营商环境,助力经济发展。2023年,将在往年“俪人创客大赛”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创业园区,宣贯女性友好园区理念,构建女性创业友好生态系统。深入社区,社区创业环境营造中体现女性友好元素。深入学校,与校内创新创业学院等组织加强沟通,全面帮扶区域内女性创业者。

 

浦东新区女性友好园区建设活动

“俪人创客”大赛征集说明会

  来啦!

 

活动时间

2023329日(周三)13:00签到

 

活动地点

浦东新区三林懿德路5191号楼3

 

活动议程

 

园区领导发言

浦东女性创业方案征集说明

新《妇女权益保障法》解读

女性友好园区建设工作分享

2023年俪人创客大赛征集发动

 

新《妇女权益保障法》解读

大咖导师

吴彦 律师

毕业于华东政法大学,现为上海市华诚律师事务所律师,家事与财富管理部负责人,上海市律师协会民事业务研究委员会委员。

 

女性友好园区建设工作分享

大咖导师

杨震

上海海蕴女性创业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理事长&创始人。高级经济师、管理学硕士;上海市创业指导专家,上海中小企业志愿服务专家,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职业导师。

 

       您将收获:

 

女性友好意识提升

更加深入地了解妇女权益保障法,以及如何在企业管理和运营中充分保障妇女权益和利益。

 

管理者视野拓宽

促进不同行业和领域之间的交流和合作,带来更多的商业机会和发展空间。

 

女性经济实力发展

为女性创业者提供更加便利的创业环境和资源支持,促进女性创业者的创新和创造力。

 

园区竞争力增强

吸引更多的女性人才,提高多样性和包容性,从而增强竞争力和发展潜力。

 

欢迎各位园区代表

园区入驻机构

园区HR、管理者

女性创业者

参加本次活动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上海市浦东新区妇女联合会

上海市浦东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支持单位

上海玛娜数据科技发展基金会

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

上海浦东软件园三林园

上海浦东软件园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公共艺术协同创新中心

上海市浦东新区科技创新促进中心

上海浦东国际人才发展中心

上海市浦东新区妇女发展指导中心

媒体支持

上海新站点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上海海蕴女性创业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