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详情

专业活动

标准化岗位人员培训

活动简介: 标准化管理人才是标准化工作有效开展的重要基础。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标准化战略,推动行业规范发展,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协会将组织开展标准化人员岗位讲座。
联 系 人: 惠倩 联系手机: 18939813857
电子邮箱: huiqian@jhxh.org.cn 联系电话: 021-66316517
活动地点: 上海市黄浦区宁海东路200号2楼 是否网上报名:
活动日期: 2020年08月27日 00:00- 28日 00:00
报名日期: 2020年08月03日- 26日
价格:
950.00元/件

该活动已结束报名
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
信 誉:
网 址: http://www.jhxh.org.cn
通讯地址: 上海市闸北区江场三路238号市北半岛国际中心615 - 616室
机构介绍: 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筹备于2002年5月,成立于2006年8月22日,属市级行业协会现有会员单位435家。是从事洁净和净化的研发、生产、销售、检测、咨询、洁净工程、污染治理服务及其他相关的企业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 上级主管单位是: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协会宗旨是:规范行业、服务企业、发展产业。

活动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活动详情
  • 活动注意事项
  • 累计评论

标准化是制度化的最高形式,伴随着经济全球化深入发展,标准化在便利经贸往来、支撑产业发展、促进科技进步、规范社会治理中的作用日益凸显。标准化管理,与国而言是战略,与业而言是基础,与企而言是根本。标准化管理涉及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和运营管理的方方面面,是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得最佳效益的有效工具。立标者得道,失标者损益。

标准化管理人才是标准化工作有效开展的重要基础。缺乏专业的标准化知识,企业就无法保证产品质量,就无法获得竞争优势,就无法对接国际市场。通过制定和实施标准为企业生产、管理和服务提供依据,通过采用国际标准和国外先进标准建立行之有效的标准体系,通过执行标准保证企业合法规范运行,通过应用标准保障合同按约履行,这些都是一个企业标准化人员应具备的专业素质,也是企业领导考核标准化人员的基本条件。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标准化战略,推动行业规范发展,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协会现开始标准化人员岗位培训报名。

一、项目内容

1、标准化法律法规

2、标准化基础知识

3、标准结构与编写

4、产品实现过程标准化基础

二、项目对象

1、在企、事业单位内新从事标准化工作的人员

2、从事标准编写的基础人员

三、项目时间:8月27~28日(二天)

四、地点:上海市黄浦区宁海东路200号2楼会议室

五、费用:950元(含资料、午餐等)

六、报名方式:

1、网上直接报名

2、报名后请及时联系:协会惠老师 18939813857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