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2020年企业节能减排知识系列培训

服务简介: 为了贯彻落实《上海市工业绿色发展“十三五”规划》总体要求,全面推动上海市“十三五”节能减排工作,由上海电子商会(上海电子制造行业协会邀请相关专家开展节能减排知识培训系列活动。
联 系 人: 李瑾 联系手机: 13611656947
服务时间: 2020.5.1—2020.12.31 联系电话: 64080270-606
电子邮箱: lijin@sema.org.cn
价格:
面议
上海电子制造
信 誉:
网 址: http://www.sema.org.cn
通讯地址: 上海市田林路142号(华鑫科技园D1栋)12楼
机构介绍: 上海电子商会(上海电子制造行业协会)以为会员、市场、行业服务为宗旨,在会员与政府、会员与会员、会员与市场之间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反映会员的意见和要求,贯彻落实国家有关电子制造产业发展的方针政策;按照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原则,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为电子产品的生产、流通培育良好的市场环境,促进上海电子产品制造与流通的不断发展。

服务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2

    为了贯彻落实《上海市工业绿色发展“十三五”规划》总体要求,全面推动上海市“十三五”节能减排工作,由上海电子商会(上海电子制造行业协会邀请相关专家开展节能减排知识培训系列活动。

    2020年5月12日13:30,上海电子商会(上海电子制造行业协会)联合上海电子元器件行业协会邀请业内专家,直播“多功能合杆与5G融合”。主要内容:1.分析多功能合杆发展与相关政策;2.介绍功能合杆应用以及5G融合应用场景V2X;3.探讨适合多功能灯杆与5G融合发展策略方式;4.分享成功案例;5.阐述照明行业跨界应用发展的意义。

    特邀授课专家:王安(机械电子工程博士),专业从事新型灯具的设计研究与应用;主持完成了全球第一款中功率LED路灯、厦门金砖项目景观照明项目的技术支持等重要课题与关键项目10余项。扫描下图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