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企业用工风险防范系列公益讲座

服务简介: 提高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水平,防范用工风险、避免劳动争议发生。
联 系 人: 李瑾 联系手机: 13611656947
服务时间: 2019年10月31日 联系电话: 64080270-606
电子邮箱: lijin@sema.org.cn
价格:
免费
上海电子制造
信 誉:
网 址: http://www.sema.org.cn
通讯地址: 上海市田林路142号(华鑫科技园D1栋)12楼
机构介绍: 上海电子商会(上海电子制造行业协会)以为会员、市场、行业服务为宗旨,在会员与政府、会员与会员、会员与市场之间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反映会员的意见和要求,贯彻落实国家有关电子制造产业发展的方针政策;按照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原则,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为电子产品的生产、流通培育良好的市场环境,促进上海电子产品制造与流通的不断发展。

服务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81

关于开展“企业用工风险防范系列公益讲座”的通知


为提高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水平,防范用工风险、避免劳动争议发生,上海电子商会(上海电子制造行业协会)与上海仪电(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特邀请劳动法领域专业人士从实务操作角度作企业用工风险防范专题讲座。本期《企业用工风险防范专题讲座》将于10月31日开讲。
一、时间:2019年10月31日(周四),下午 13:30
二、地点:田林路158号12楼【上海电子商会(上海电子制造行业协会)会员之家】
三、培训对象: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人员、工会、信访干部等。
四、交通提示:公交89路、113路、131、93路田林路虹漕路站下、地铁9号线桂林路站下、12线虹漕路站下(1号口出)。
    五、有关要求:
请各会员单位以及其他受邀的相关企业于10月26日前,将填写后的培训报名回执(附件1)反馈至以下联系人:
李  瑾:  lijin@sema.org.cn,13611656947


                   上海电子商会(上海电子制造行业协会)
                           2019年10月21日


培训报名表回执

报名单位:                                            报名日期:

序号

姓名

单位名称

部门

邮箱

职务

手机

1

 

 

 

 

 

 

2

 

 

 

 

 

 

联系人:                    办公电话:                      邮箱:                       手机:


 


备注:1、参训人员信息填写要规范准确;


         2、培训报名表回执请发至:lijin@sema.org.cn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