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社保征收改革与企业应对培训

服务简介: 从2019年1月起,社保费统一有税务征收,将给企业带来什么影响和变化,原异地缴纳社保今后还能不能操作、劳务派遣将如何办理、社保按时缴纳对企业经营利润的影响等一系列问题。
联 系 人: 李瑾 联系手机: 13611656947
服务时间: 3小时 联系电话: 64080270-606
电子邮箱: lijin@sema.org.cn
价格:
免费
    已下架
上海电子制造
信 誉:
网 址: http://www.sema.org.cn
通讯地址: 上海市田林路142号(华鑫科技园D1栋)12楼
机构介绍: 上海电子商会(上海电子制造行业协会)以为会员、市场、行业服务为宗旨,在会员与政府、会员与会员、会员与市场之间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反映会员的意见和要求,贯彻落实国家有关电子制造产业发展的方针政策;按照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原则,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为电子产品的生产、流通培育良好的市场环境,促进上海电子产品制造与流通的不断发展。

服务推荐

往期产品 更多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

    国地税改革已来  薪税变革箭在弦上。
    2018年,人人都在谈个人所得税。税改从2016年开始就没有停过,今年3月更是出台了国地税改革方案。改革改了什么?跟我们有什么关系?企业有什么风险?全国大数据收集从2016年开始,历经3年,我们所有的工资、社保、公积金、个税都不再是秘密。
    国地税合并,国地税自94年分手后复合,企业不需要两头跑、征管口径统一、服务更快更好,对企业来说真的是好消息吗?
    金税系统上线,企业受到监管更多。以往国税查出企业房产税、个税、土地增值税等问题不深入追究;地税查出问题也未深究,但机构合并以后,这些盲区就不复存在了。日常成本企业力度加强,对企业合规性要求更高了,国地税联合行动变多,违法成本企业不可承受。
    社会保险费缴纳原来各地不一,从2019年1月起统一由税务征收,给企业带来什么影响和变化?按最低基数缴纳的有没有问题?注册上海的公司在宁波、深圳等标准更低、比例更低的城市缴纳社保的,今后还能不能这么操作了?劳务派遣将来要怎么办?社保按实缴纳了,企业利润就没有了,还怎么经营下去呢?
    现在缴个税是按工资发放额标准的,社保是按最低标准交的,两者肯定有差异,金税系统一目了然,查到肯定是大问题,怎么办?
    上海吉程人力有限公司是专业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是上海电子商会(上海电子制造行业协会)会员单位,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帮助企业走出困局、合规经营、找回企业经营发展资金。

    请有意愿参加的企业将单位、姓名、职务、手机信息发送至lijin@sema.org.cn报名。

    报名截止:2018年10月25日

    一、 培训时间:2018年10月26日(周五) 1:30 
    二、 培训地点:田林路142号 华鑫慧享中心二楼
    三、 培训内容:
    1. 社保入税的政策理解和实务性操作解读;
    2. 倡导人力资源创新服务、帮助企业走出筹备困境,规避用工风险;
    3. 心理体检在人力资源管理中的运用。
    四、  交通:公交89路、113路、131路田林路虹漕路站下、轨交12线虹漕路站下,1号口出。驾车请从虹漕路(华鑫科技园)进入。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