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商标注册

服务简介: 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商标注册咨询、代理服务,包括商标检索、注册、变更、许可备案、转让、注销、续展、无效宣告等服务
联 系 人: 张盈萍 联系手机: 13917044064
服务时间: 工作日 联系电话: 021-60768608
电子邮箱: zyp@wanguip.cn
价格:
1000.00-1300.00元/件
上海湾谷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
信 誉:
网 址: http://www.wanguip.cn
通讯地址: 上海市静安区江场西路299弄中铁中环时代广场5号楼511室(200436)
机构介绍: 上海湾谷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是一家致力于提升企业自身价值的高端服务型企业。对于企业如何提升自身价值,上海湾谷拥有一整套完整的解决方案:知识产权托管服务,协助企业研发及最终获得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帮助企业实现科技成果的转化并最终实现产业化;金融对接服务,为科技成果的产业化注入资金;科技服务,导入科技扶持政策实现企业产业化过程中的税收减负;法律服务,为维护企业知识产权成果保驾护航。

服务推荐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5

一、需提供的文件和材料:

企业营业执照或具有法人资格的事业单位、协会及其他团体组织的证明文件复印件。

商标图样:必须清晰、洁净、黑白分明(需要jpg格式,高度和宽度为5-10cm,像素为300像素/英寸)。

《商标申请事务指令信》:由我方提供委托人填写。

《商标事务委托合同》:由我方与委托人签订。

《商标代理委托书》:由我方打字后交委托人盖申请人公章(申请人为自然人的,由申请人签字),或者直接由委托人填写并盖申请人公章(作为申请人的自然人仅需签字)。

《商标注册申请书》:由我方制作。

 

证明材料:

肖像作商标的:需提供经公证机关公证的肖像权人授权书。

申请集体商标的:需提供申请人主体资格证明、商标使用管理规则,并详细说明该集体组织成员的名称和地址。

申请证明商标的:需提供申请人主体资格证明、商标使用管理规则,并详细说明其所具有的或者其委托的机构具有的专业技术人员、专业检测设备等情况,以表明其具有监督该证明商标所证明的特定商品品质的能力。

申请地理标志作为集体商标、证明商标注册的,还应当附送管辖该地理标志所标示地区的人民政府或者行业主管部门的批准文件。

自然人办理商标注册申请提交的材料:

A. 个体工商户以《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上登记的负责人名义提出商标注册申请的,应提交负责人的身份证和营业执照的复印件。

B. 个人合伙以全体合伙人的名义共同提出商标注册申请的,应提交合伙人的身份证、营业执照和合伙协议的复印件。

C. 农村承包经营户以其承包合同签约人的名义提出商标注册申请的,应提交签约人身份证、承包合同的复印件。

D. 其他依法获准从事经营活动的自然人提出商标注册申请的,应提交经营者的身份证和有关行政主管机关颁发的登记文件复印件。

 

二、商标申请的流程:

1、申请人需先签订合同后,将拟申请的商标标样和商品类别填写到商标申请登记表中。代理人会根据商标的内容和类别进行简单的近似商标检索,并制作商标近似检索建议书,仅供申请人参考商标近似情况。

2、商标申请材料齐全之后,代理人会进行网上申请,网上申请后就不能再更改任何信息,申请后的第二日将带有申请号二维码的电子商标注册申请书发送给申请人。

3、网上申请之后,商标局会在1-3个月下发《商标注册申请受理通知书》。该通知书仅表示商标局已收到申请人的商标申请,不代表所申请商标已经获准注册。

4、商标局在下发受理通知书后需缴纳官费,随后进行初步审查,初步审查的法定期限一般自申请日起9-12个月,审查通过的,将会初审公告该商标,初审公告之日起3个月内无他人对该商标的异议,商标局审定核准注册该商标,核准后下发商标注册证,该商标至此获得授权。

5、商标初步审查过程中,如果商标局认为商标因显著性、合法性、近似性等原因,不能注册申请的,将下发商标驳回或者部分驳回通知书,商标随后会进入复审程序或放弃复审的无效程序。如需复审,期限及费用另计。 

6、商标初审公告的3个月期间,任何他人均有权对商标提起异议申请,商标局会下发商标异议答辩通知书,商标将进入异议答辩程序。如需答辩,期限及费用另计。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