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详情

专业服务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申请服务

服务简介: 按照软件著作权登记的操作流程,协助企业完成相关服务
联 系 人: 张盈萍 联系手机: 13917044064
服务时间: 工作日9:00-18:00 联系电话: 021-60768608
电子邮箱: wangu@wanguip.cn
价格:
面议
上海湾谷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
信 誉:
网 址: http://www.wanguip.cn
通讯地址: 上海市静安区江场西路299弄中铁中环时代广场5号楼511室(200436)
机构介绍: 上海湾谷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是一家致力于提升企业自身价值的高端服务型企业。对于企业如何提升自身价值,上海湾谷拥有一整套完整的解决方案:知识产权托管服务,协助企业研发及最终获得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帮助企业实现科技成果的转化并最终实现产业化;金融对接服务,为科技成果的产业化注入资金;科技服务,导入科技扶持政策实现企业产业化过程中的税收减负;法律服务,为维护企业知识产权成果保驾护航。

服务推荐

  • 服务详情
  • 服务资质
  • 累计评论3

申请文件说明:
1.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申请表》
2. 申请者身份证明 -- 选交一项
(1)企业:执照副本复印件(须加盖公章)
(2)机关、事业:机关、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须加盖公章)
(3)自然人:身份证复印件(并签字)
3. 源程序 -- 1份
(1)按源程序前30页和源程序最后30页提交,第1页为起始页,第60页为结束页。 
不足60页的需要提交全部源程序。每页不少于50行(结束页可少于50行)。
在每页的右上角标注连续页号1-60。不要装订。除第60页外,每页不能出现半页。
(2)源程序中作者应是著作权人。
(3)源程序中日期须在开发完成日期之前。
(4)源程序中的名称须与申请表中全称或简称一致。
4. 文档 -- 1份
(1)(如:用户手册、操作手册、设计说明书、使用说明等等,任选一种)按文档前30页、后30页提交。第1页为起始页,第60页为结束页。不足60页的需要提交全部文档。每页不少于30行(页中有插图或结束页可少于30行),第60页为结束页。
在每页的右上角标注连续页号1-60。不要装订。
(2)文档中的日期须在软件开发完成日期之前。
(3)文档中出现图片,须提供合法使用图片的证明材料。
(4)文档中的名称须与申请表中全称或简称一致。 
5.委托书
请下载并填写委托书(加盖公章)

选择提交的申请文件
申请者如果存在以下情况,要选择提交下面文件
1、合作开发软件 -- 提交合同书或协议书复印件(须加盖公章)
2、委托开发软件 -- 委托开发合同书或协议书复印件(须加盖公章)
3、下达任务开发软件 -- 下达任务书复印件(须加盖公章)
4、著作权人是自然人,有单位的,须填写非职务开发保证书及非职务开发证明书
5、在高版本(1.0以上)软件作为原创软件登记或版本号时,请填写原创版本说明(下载填写并加盖公章)
6、在高版本(1.0以上)软件作为新增版本软件登记或版本号时,请填写新增版本说明(说明中列出较之前版本新增的功能,加盖公章)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