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企培育” 专区

总述

初创企业,浩如烟海。哪些有潜力成为未来的“隐形冠军”和“独角兽”?

2016年起,在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下,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启动“重点创业企业培育”工作。通过“创客中国·阿里巴巴全球诸神之战·上海市最具投资潜力50佳创业企业评选”遴选潜力新星,精准匹配融资需求;根据参赛企业发展情况,分别纳入“上海市重点培育创业企业创始人培训班”和“浦创108训练营”,接受党校系统培训、大咖精彩分享和导师一对一辅导,全方位提升创始人的综合能力;许多经过培育的企业摘下了市级乃至国家级赛事的桂冠,并因此得到市场和投资机构的青睐。据不完全统计,入围50佳榜单的企业第二年平均新增股权投资千万级以上。

浩渺行无极,扬帆但信风。几年来,从这里走出了哈啰出行、摩拜单车、方糖小镇、马卡龙玩图、爱库存等众多体现上海水平的创业企业,“重点培育创业企业库”也逐年充实,正向千家规模发展。

服务产品 查看全部

  • 活动

    法律服务
    免费
    史上赔偿额最高 侵害商业秘密案的秘密 北京盈科(上海)律师事务所
    静安区
  • 活动

    科技创新
    免费
    数字化中国行-北京站 紫羚云
    徐汇区
  • 活动

    创业服务
    免费
    元宇宙—财富之旅 吴淞口创业园
    宝山区
  • 活动

    管理咨询
    免费
    数智营销—品牌企业的全渠道营销实战 上海企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闵行区
  • 活动

    管理咨询
    免费
    项目型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新视角 上海企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闵行区

更多服务

服务云咨询热线: 021-64225003
一网通办咨询热线:
12345
机构职能